有一年没有写过日志了……

我这种人就不适合微博……这种大段大段的日志才适合我啊!

发现了这个博客,看起来很干净,也许不出意外,以后就用这里好了……

我一直都觉得基友和同好的定义对于我来说和同学、同窗没有什么区别。不管二次三次都有能够成为我的朋友的人存在。
我从来不会是因为逃避三次元什么的来接触同好,来喜欢动漫。ACG就是这个爱好,这和我去喜欢音乐去追星没有什么不同。相反就算是不喜欢ACG的所谓的三次元也有我很好的朋友!我会和他们讨论着言情小说,让他们介绍好看的电视剧,花痴下帅哥哥们~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不存在那里的人更奇葩的问题,不管是二次三次都会有我很喜欢的人或者看着就恶心的人存在。
我自认为,我如果把你认定为朋友,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虽然我从来不否认无论如何我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所以让我做彻底伤害我利益的事情我干不来。我只能说我不会事事强求,一些明知道放弃后会更好的事情我不会要死命的去得到,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何乐而不为?
我懒,所以我不想去算计谁,可是不代表我不会知道谁算计我。我也很记仇,所以千万不要让我真正的讨!厌!你!

原来有人说我从小就不缺朋友,到哪都可以认识新的朋友,其实相反的是到哪我都害怕没有朋友,因为我超级害怕寂寞。我不能接受我身边没有一个可以陪我聊天,陪我吃饭,陪我逛街的人存在!所以如果我说我会没有目的性的和你做朋友那肯定是假话。我有非常明确地目的,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找你做朋友,因为你可以听我叨咕,陪我聊天。看着或者陪我做坏事,或者能带着我到处吃吃喝喝。】 

不过有我这样一个同学,朋友……真的难为你们了……
按照我爹的回忆,我从出生开始就没勤快过,哭出了第一下就再也不愿意做声。从小学起就没什么志愿当班干部,多累啊,每天忙乎来忙乎去,有时候还被同学讨厌或者被老师骂,结果从小到大就在语文课代表和英语课代表里面打着转转。初中英语好像每次都有需要背诵的课文,当时的规定好像是如果组长检查后没有上报说XXX不会而上课被抽中又没有背出来,那么这组组长就得当众背。都怪组员不争气!!!说好你们好好背书或者运气好点别被点啊,10次有8次上课我被迫得背书的。从小学开始,我就懒得大扫除,所以每次扫地都基本是没排位子上的同学拿着扫把帮我把他附近的垃圾扫到走道上我再一起扫进撮箕……高中的时候要定什么英语报,我收到的钱基本不是1元就是5角零钱,还是那种故意给我1角1角硬币的。我当时貌似觉得很麻烦,然后就戳着前面的男生找他借了10元或者20元的纸币然后立马还给他了相应数额的零钱。
不过说到这里,我想说一件我引以自豪的能力。我觉得我小学到初中大概当了有5年多语文课代表,然后大概没有写名字的作业本或者试卷我都可以看出来是谁的。是不是很厉害啊~

艾玛~我从小就没什么追求,大概在大家都想着要当科学家的时候我就想着要每天都能睡上懒觉就好。着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的时候,我就想着嗯,我要赚钱,那就去学商科吧。其实我从来不觉得我的人生有什么很大的目标。吃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买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喜欢的地方。

日志写着写着……好像就开心起来了~

嘛~晚安世界~お(ノ ̄0 ̄)ノや(o ̄ ・ ̄)oす(。_ _)。みZZzzzz….

May
27
2013
 
评论
热度(1)
© Nevertheless | Powered by LOFTER